close

ASK.bmp 

 作者  LEFTHERE (修)     看板   Shiou
 標題  Re: 搶修大問哉問題整合 - 001  
 時間  Wed Jun 10 23:20:39 2009  

 

01. 修到底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...還是說內雙?

我也不知道耶!但我很確定不是雙眼皮~但有人說是內雙也有人說是單眼皮耶~
所以我也不確定!但我想應該是就是單純的單眼皮吧~~^^

 
02. 如果不當藝人你想做什麼? 再沒有當藝人之前,你本來打算作什麼?
我想在十九歲以前我只愛打籃球!以為可以靠打籃球為生~但後來發現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~因為一定會餓死!!我還有個夢想是"開計程車"希望可以很優閒的開著計程車跟客人聊天~帶他們去他們要到達的地方!!
 
03. 痞子英雄裡面,誰是NG?

我想想!!   其實真的還想不到耶....大家都超專業的~根本就很少有人會NG
(我可沒有官腔~是真的沒有...)

 
04. 喜歡怎樣的女生
我喜歡善良孝順的女生...個性大方的~還有要喜歡小孩的!
 
05. 修在活動中or簽名空檔時,靜靜的狀態是放空還是害羞?

哈哈哈哈.....其實我是在觀察!因為我喜歡觀察人~
所以我常常會呈現一個安靜的狀態
~我沒有害羞啦!!...

 
06. 平常的穿著風格是怎樣的呢~?

我最喜歡的事牛仔褲跟短t~我熱愛牛仔褲!因為我覺得男生最重要的就是牛仔褲~
所以我牛仔褲大概超過五六十件了~~而且牛仔褲事可以穿個二三十年都沒問題的!

 
07. 從小到大 最常被稱讚的是什麼?溫柔?善良?
孝順吧~還有安靜~
 
08. 如果不得不去一座無人島,不能不帶的一樣東西是什麼?
電腦~要可以上網的!
 
09. 進這行有想放棄的時候嗎如果有是為什麼呢?
當然會有阿~我想不管做甚麼行業或是事情都會有想放棄或是挫折的!
因為我想很多時候跟事情都不是靠努力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結果~
在那個時候就會有點小挫折~
但只要想到我還有你們在~我就又會有滿滿的力氣走下去^^
 
10. 如果有機會重拍名揚四海 覺得石頭可以詮釋更好的部分是什麼?
哈...我想大概是幾乎全部吧!不過有些最初的感動就真的永遠都不可能會再出現的了!
因為已經過來了!所以那個東西就只會有一次而已!!
 
11. 目前已播出的部份,哪一個場景拍完之後讓你覺的最難抽離當時的情境和角色?!
我想還是名揚四海的時候~那時拍完後還有很久很久的一段時間都覺得自己是石頭!
不覺得自己是修~那種感覺很奇妙...尤其是到名揚後期的朋友一個一個離開的時候!
真的覺得他們就是真的離開我了!那種戲裡的難過真的就會帶回現實來!
 
12. 請問修除了小馬 最想演痞英哪個角色呢?
我想是高義吧~因為感覺演一個毒販是一個非常過癮的角色!
 
13. 除了福氣又安康外,這年還有什麼工作計劃?
挖...這真是問倒我了!因為都還在秘密籌備跟討論當中!所以還不能透漏喔!^^
敬請期待喔~~
 
14.  平常喜歡做的料理是什麼?可以分享你的私房菜嗎?XD
其實我平常吃的都非常簡單!因為我的觀念只要吃的飽就好~
我想我沒有甚麼私房菜耶~因為我其實都還滿拿手的!哈哈....
 
15. 喜歡什麼動物~有想養寵物嗎?若想養會考慮什麼動物?
我喜歡狗狗~我很想養但也不敢養!因為我不敢想像要跟狗狗生裡死別的感覺~
我應該會難過死~所以我寧可選擇不要養!
 
16. 修最不能忍受影迷對你所做甚麼事?若可以希望舉實例
我想現階段的都還沒碰過耶!但我想可能是打擾到很隱私的生活吧~
但現在都還沒有~大家對我都還是非常的好...^^
 
17. 有想過未來組成一個怎樣的家庭是最美好的狀態??
我有想過阿~我希望可以生三個小孩!兩男一女~
然後爸媽住我們樓上~我們住在樓下!!好幸福喔^^
 
18. 目前最想一起演戲的男女藝人分別是?(最好是台彎藝人)
男生我很希望可以跟金城武~因為我想跟他拍照....哈哈
女生我很希望可以跟林青霞~而且我一定會超害羞的...
 
19. 修常去台大打球嗎???
對阿~我跟傑生還滿常去那打球的~
 
20. 修與仔仔都在打什麼電腦啊?
現在已經沒有在打了~因為也沒時間在玩了~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在玩哪一款遊戲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ouP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